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沈阳市邮政局下发快递车辆通行证 便利快递企业城区通行

发布时间:2017-01-17 10:14:25 辽宁省邮政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快递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近日,辽宁沈阳市邮政管理局为辖区部分快递车辆发放了通行证,延长市内早晚高峰通行时间,解决市快递企业车辆进城难问题。本次共核发车辆通行证291张。

快递企业在提出办理车辆通行证的申请后,沈阳市邮政管理局将对企业上报车辆的申请表、行驶证、车辆外观照片等信息逐一审核,审核合格后上报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为企业统一发放。持有通行证的快递车辆在城区禁(限)行时段将给予适当的通行便利,有效缓解快递车辆通行难、停靠难等问题。
沈阳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规范快递末端服务车辆管理,完善快递车辆管理台账,依法发放快递专用标识,确保快递车辆(含专用电动三轮车)依法审核登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