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安得物流春节不打烊,力保客户春节销售无忧

发布时间:2017-01-18 15:53:19 商业电讯

 

 

春节,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传统的消费旺季。家电、服饰、各类年货、礼品、餐饮等都将迎来一年中的消费高峰。为了高效响应和配合客户在春节的终端销售,全力保障客户在春节的经营活动,不让物流服务拖后腿,安得物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感知客户需求,全面吹响“春节不打烊”号角。

 

 

 

“不打没有准备的仗,方能立于不败之地”,在春节前2个月,安得客户经理、服务经理与企业客户积极沟通,收集企业客户春节期间销售计划。根据客户计划及客户历史作业数据,提取关键节点,动态分析预测,整合平台人力、仓装运配及系统资源,有效保障客户需求。

 

人力方面,在做好员工返乡工作的情况下,安得动员公司上下离家近的员工在春节期间进行值班轮岗,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同时,安得总部客服模块安排值班人员专门对接企业客户需求,针对企业客户紧急订单及投诉第一时间响应,快速制定解决方案确认回复,确保企业客户在问题上溯中,能“找到人”“找对人”。“辛辛苦苦干一年都希望过年能回家,但我们是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的,所以我们坚守,不能让物流环节影响客户的市场销售。”安得某自愿值班员工如是说。

 

仓库方面,提前根据客户销售计划,借助大数据分析为客户合理安排商品仓储点。另外,充分利用现有的500万仓储资源,并积极寻找储备额外资源,为全国企业客户提供网络化的仓储服务。春节期间,库内作业根据作业峰值情况,安排多班轮岗作业。

 

运力方面,对各个关键线路进行掌控,组织供应商检讨运力资源,充分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调研分析921治超对春节运力成本的影响,有效地把控成本,避免哄抬价格给客户造成的成本上涨;春节期间,司机通过“安得直通宝无车承运人平台”,还能实时关注天气、路况信息、做好预案预警工作。

 

完善的直配网络资源,强大的运力保障,高效的执行力……让安得能充分发挥自己端到端全渠道配送的能力,满足企业客户线上线下的销售需求,做到真正的“春节不打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