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速尔快递荣获”2016年中国快递最具发展潜质奖”

发布时间:2017-01-19 14:47:28 中华网投资

 2017年1月18日,本着回望历史、踏足时代、预见未来的宗旨,2016年中国邮政快递报社年会暨中国快递行业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开幕。中国邮政快递业励精图治20年,每一年都值得大书特书,本次颁奖典礼也是为在这20年间默默奋斗、建功立业的中国快递人给予荣誉和嘉奖。据悉,2016年在业内喜事连连、热议不断的速尔快递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其常务副总经理殷芳义率领团队出席会议,同行参会的还有顺丰、EMS、宅急送等相关企业。

大会颁奖典礼上宣布,速尔快递荣获“2016年中国快递最具发展潜质”奖。与其他主打电商包裹的快递公司不同,速尔快递基于“企业件+零担快递”的区别定位,以中小工厂为核心客户群体,服务于专业的细分市场,如电子、服装、皮革、零配件等。可见,此次速尔快递凭借创新的市场定位、健全的运输网络、先进的信息技术优势,以及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客户满意度荣获“2016年中国快递最具发展潜质”奖,乃是实至名归。

2016年,中国快递业务量达到300亿件,继续稳居世界第一,标志着“十三五”时期快递业发展取得“开门红”,同时也象征着快递业在资本的推动下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据此,有业内专家预计,快递产品将实现更加多样化,出现附加值更高的产品。而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政策的新发展机遇下,速尔快递的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深度聚焦“跨境电商”市场,近日更是成立了友和道通航空公司日本分公司。
速尔快递作为友和道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友和道通集团的整体创新改革下,在其各兄弟公司涵盖航空资源、快递物流、物流园、商贸等四大事业板块奠定的扎实基础下,一步步精耕快递市场,布局全网,打造全方位的快递服务。
一、绿色邮政,破解快递难题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曾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更加注重促进邮政业的低碳环保”。速尔快递将国家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的发展规划结合快递物流行业的特性,向全国网点首推绿色环保、使用成本低的新能源汽车。无论从快递业务量的提升,还是国家出台的补贴政策,新能源汽车与运输结合都是未来快递企业的发展趋势。
“最后一公里”是物流配送的最后一个环节,更代表着每一票件善始善终的服务,按需服务,实现“门到门”。因此,“最后一公里”也常常被喻为“快递瓶颈”。以不限行、车厢空间大的新能源汽车为“新招”,解决爆仓,减少申诉,提升质量,速尔快递从根本上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这将意味着速尔快递加大占据市场份额,深耕快递业务市场。
二、安全寄递,稳保快件质量
国家邮政局颁布的《集中开展寄递渠道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规定,各邮政企业、快递企业要按《方案》规定完善安全生产设备配置,全面推动落实邮件、快件过机安检。速尔快递全国开展“雷霆行动”整治活动,要求全网落实“三个100%”,为全网创建和谐网络环境。更值得一提的是,速尔快递湖南省区实现“零申诉”,成为湖南省区10月唯一一家“零申诉”的快递企业!
三、精细服务,深耕市场布局
“产品运营、时效保障”是快递行业亘古不变的话题。据悉,2016年速尔快递针对运输能力、快件中转等多方面全方位投入人力物力,对华南、华北、华东、华中等十四个操作中心场地进行扩容升级;优化节点,全国新增百余条汽运路线,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四通八达”实现营运大提速。速尔快递为打造精细化服务,实现无盲区发展,仅是江苏省区全年就推进了600余乡镇,通达乡镇达到1240余个,进一步优化“镇镇通”。
速尔快递深知:服务及客户体验才是快递业口碑胜出的王牌,要提升市场占有率,客户和服务才是根本。此次荣获“2016年中国快递最具发展潜质”奖,是为速尔努力精耕服务、深耕布局正名,亦是行业和大众对速尔的认可。而从速尔2016年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已经可以预见速尔快递下一个黄金十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