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高兴夫副省长赴长兴综合物流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24 14:04:56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1月22日,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一行赴长兴综合物流园区调研铁公水多式联运项目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济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郭剑彪、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副市长杨建新、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代县长杨中校等领导陪同调研。 

高兴夫副省长一行实地调研了长兴综合物流园区A区“公路港”、铁路长兴南货场、普泰(长兴)国际物流园和制造业配送中心等关键项目,通过现场展板展示,高兴夫副省长详细了解了铁公水联运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铁路货场开业后运营情况,他指出,长兴综合物流园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铁公水联运条件成熟,要加快推进,切实提升综合交通效益。
长兴县地处长三角地区的腹地,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长兴境内有两条国道,4条高速公路和杭长、新杭、杭商等多条铁路及客运专线,长兴长湖申航道又是湖州水路运输运量最大的“黄金水道”。得天独厚的区域交通优势也让立体式物流中心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面对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这个联运中心的目光也不再只是简单的瞄准浙北、皖南和苏南三角,今后的目标是实现铁路集装箱,与公路集装箱、水路集装箱实现无缝对接,同时与通过长兴的义新欧专列连接,打造成东部地区和中西部地区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交易周转的第一站。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