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安得智联入选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17-02-10 10:01:51 商业电讯

 2017年2月9日,安徽省交通委员会公示包括安得智联在内的13家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名单。全国范围内已有湖北、重庆、浙江、四川、江西、海南、安徽等29省共计281家企业入选。

 

无车承运人是指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承担承运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运输任务的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者。

 

交通部要求各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宁缺毋滥”的准则,择优确认试点企业,安得智联无车承运人平台,能够在众多的申请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试点资格,有其必然性。

 

第一,安得拥有全国网络型资源整合能力

 

作为端到端全网直配解决方案领导者,从2000年成立至今,安得在全国范围内搭建了最为完善的直配网络资源;整合全国的网络资源及公铁海运等多式联运能力,运营网络多达1.3万余条线路,年运输里程超6.3亿公里;服务于包括美的、宝洁、王老吉、旺旺等家电、食品、快消品、汽车配件、通讯电子、医药化工等行业的496家企业,拥有丰富的货运资源。

 

第二,互联网信息化平台及信息数据交互处理能力

 

安得无车承运人平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IT技术,实现企业货主及下游供应商全方位的数据链接,作为公司向第四方物流集成商转型、以更扁平化的价值链、更有效的智慧连接、更优化的流程节点、实现安得的数据化运营的重要推手。

 

车主与货主在线申请认证后,通过无车承运人平台发布车源货源信息。后台设立订单中心、运力中心、服务中心及开发中心,借助大数据及云计算,对订单信息实时分析,智能匹配调度运力资源;货物运输实现全程可视化监控、通过电子围栏、回单上传、线上结算等提高到货准确率、提升作业效率。

 

第三,经营管理能力高

 

安得近三年营业收入每年呈30%以上增速增长,背靠美的集团,在资金及其他资源方面提供了保障。多年的运作经验使其在经营管理及社会信誉方面赢得业界一致好评;公司先后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体系认证、道路运输安全及质量评估认证,为国内5A级物流企业。

 

第四,保险赔付能力强

 

在承运过程中,安得无车承运人平台通过采用保证金等措施作为准入条件,对全程运输实时监控,规范下游经营行为,对货物在运输等环节发生的损失直接赔偿、监控各个环节的安全性、时效性、保障托运人的权益。

 

安得智联无车承运人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基于大数据进行车货智能匹配、对订单流向、运力流向、市场运价进行分析、全流程跟踪预警;打破了物流运输市场信息壁垒、通过去中间化和扁平化、管控风险、降低市场交易成本,为促进物流运输资源要素的集约整合及协同对接而努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