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宁波宁海全力助推交通事业发展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7-03-06 10:31:20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3月1日,宁波宁海召开的宁海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今年宁海将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交通运输结构优化调整,着力提高公共客运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交通运输保障能力,为宁海建设生态名城、打造两湾明珠,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再立新功。

2016年,宁海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围绕“十三五”交通总体规划,进一步健全区域交通网络,加密升级对外交通干线,横连东西、纵贯南北的交通格局基本形成。去年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18.6亿元,同比增长11.4%,占年度计划的112.7%,再创历史新高。同时,行业管理水平的加快提升、现代物流的加速发展、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也为整个交通事业带来突破性的发展。

今年实事工程共安排项目19个,计划完成投资22.8亿元,包括西环线、盛宁线二期等续建项目8个,G228西店至桃源、甬临线方前互通北段等新开工项目7个,甬临线桐洲至麻岙岭等预备类项目4个。重大前期项目4个,总投资114.5亿元,其中包括沈海高速宁海城区段西改道工程、岳井洋大桥、象西线二期和高速公路联络线。同时,还将全面深化交通行业改革项目,牢固坚守交通行业安全防线,推进物流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推进交通行业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鼓足干劲,为宁海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