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淮底盘50台国家环保项目订单顺利交付

发布时间:2017-03-06 15:16:02

春节刚过,江淮专用车底盘延续着良好的上升势头,终端市场捷报频传。近日,从江淮底盘营销公司传来消息,由该公司江淮骏铃改装的50辆压缩式垃圾清运车在甘肃兰州顺利交付终端客户,用于农村垃圾收集处理。

 

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将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一起,列入“五位一体”总布局,提出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与此同时,甘肃省也发布了《甘肃省“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落实了环境保护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责任,构建了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完整体系,在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方面提出了要将精准扶贫工作和有效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有机结合,此次采购的压缩垃圾车也是落实各项计划的举措之一。

 

据相关市场资料显示,江淮轻卡在甘肃省有良好的市场口碑,而江淮专用车底盘主要依托江淮轻卡平台进行适应性开发,因此江淮专用车底盘在该区域也取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自甘肃农村垃圾清运项目实施以来,由江淮底盘改装的压缩垃圾车累计销量超过300台,市场反馈使用状况良好,对江淮服务也比较满意。

早在去年底,江淮底盘底盘营销公司大区业务人员就获悉该批订单,要在12月底完成年度采购指标。针对甘肃此次订单,江淮底盘营销大区联合当地服务经理和改装企业片区经理多次上门走访终端客户,详细的介绍江淮底盘及上装产品特点及服务措施,同时介绍了国家环保政策,最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并顺利签下该批50台订单,之后双方从客户需求、产品适用性、交货周期、售后服务进行了详细对接,确保产品顺利上线生产并及时交付客户。

据介绍,该款底盘基于江淮骏铃轻卡平台开发的一款中高端专用车底盘,平台成熟可靠,备件、服务有保障,适合改装载质量3.5T左右的环卫车型,搭载WP3Q130E50发动机、LC5T40变速箱,拥有良好的经济性及NVH(振动、噪音),同时该款车型驾驶室通过了高标准的安全碰撞,可带取力器,并开发了PTO及远程油门,满足环卫车型上装改装需求。

随着国家新农村建设及美丽乡村项目持续深入进行,全国大范围内农村垃圾收集项目都即将启动实施,这给江淮底盘及环卫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和挑战。近年来,江淮专用车底盘不断在终端市场发力,并与改装企业从商务、供货、市场、售后等方面协同作战,后期,底盘营销公司将按照公司领导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续加强与改装企业片区销售经理的信息共享与互动,持续推进终端客户的深入走访,实现市场效益的最大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