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交通运输监察暨治超工作会议在淄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7 10:49:49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月28日至3月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监察暨治超工作会议在淄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省经信委交通与物流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有关处室、专业局负责同志,全省17市交通运输局(委)分管领导、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支队长、治超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现场观摩了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规范化建设和治超联合执法、临淄区淄江路超限超载联合检查点执法工作等情况。淄博、临沂、德州、济南、威海五市分别围绕交通运输监察机构规范化建设和治超联合执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执法队伍建设管理、客运市场环境治理、创新执法监管方式等内容,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积极推进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各项任务,确保执法和改革工作平稳有序。二是切实加大路面执法监管力度,始终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三是持续深化治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直七部门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合执法,完善源头管、路面查、追踪罚的治超长效机制。四是不断改进执法方式方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积极探索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执法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五是严格规范执法工作,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手段,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促进公平公正执法。六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执法素质能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