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桐乡打响公路保畅工程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7-03-09 10:39:07 交通部

近日,桐乡新科洲公路(科同-洲泉)G320至大麻桥段机械轰鸣,摊铺机、压路机、清扫车等施工机具一字排开,一群养护工人手持平板夯随着摊铺机慢慢前移找平,压路机紧随其后将修复路面来回压实平整。

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科洲公路路面养护工程是公路部门2017年启动的第一项重点公路保畅工程,实施里程为G320-大麻桥段共计4公里,重点对龟裂、破损、下沉等公路病害进行统一修复,计划3月中旬完工。

据了解,新科洲公路是桐乡西部通往杭州方向的交通要道,沿线分布有桐昆、双箭等大型企业及成型的家纺市场,平日交通量及货运物流压力大。为此,该项工程采用左幅封闭、右幅通行的半封闭施工措施,尽量减小路面施工对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的影响。

为了给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除了目前已动工的科洲公路外,公路部门在前期路况排查统计基础上,结合公路使用实际确定先后实施新羔线、安严线、嘉桐线等几条重点公路路面养护工程,总投入约900万元,预计6月底前全部完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