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鲜易供应链2017首批城配冷藏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7 11:12:41

3月16日,“鲜易供应链2017年首批城配车辆交车仪式”在鲜易公司总部园区隆重举行,标志着鲜易供应链冷链城配服务步入快车道。

 

冰熊集团总经理蒋正昌、郑州凯雪冷链股份公司董事长冯任君、福田汽车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豫皖大区总经理王树企、河南华通汽贸总经理曹英杰等冷链行业装备企业嘉宾受邀出席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鲜易供应链总经理郑瑞祥代表公司致辞。并详细介绍了此次采购车辆的用途。“为进一步夯实冷链物流服务能力,破解冷链最后一公里难题,鲜易供应链公司2017年首批采购的30辆冷藏车辆全部用于城市配送,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冷链城配服务,所有车辆均配备GPS,实现运输车辆的定位服务,对车内温度、湿度、车辆运行状态实时监控,保证运单的全流程可视化和平台化,确保全程冷链,保障食品安全。”

冰熊集团总经理蒋正昌先生在致辞中讲到:“冰熊与鲜易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领域。长期以来,鲜易作为冰熊的战略客户,一直被冰熊所高度重视和关注,双方在多项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今天为鲜易量身定做的首批冷藏车,是双方互惠互利的真正体现。此举更是双方进一步聚合和行业资源,引领冷链运输装备技术步入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福田汽车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豫皖大区总经理王树企在致辞中说:“河南鲜易供应链公司是华通公司的老朋友了,鲜易已连续多年采购福田欧可马车辆了,以此我代表华通公司向在座的各位司机朋友承诺,将携手福田欧马可为各位朋友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确保你们用车无忧”!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公司董事长冯任君在致辞中讲到:“鲜易公司冷链车辆很大程度上搭载了凯雪制冷机,是我们的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鲜易率先实施了微型多温车、新能源电动车、智能化社区配送等全程冷链服务,是行业的标杆企业,期望在鲜易搭建的这个行业平台上共同推动冷链行业发展”。

 

目前,我国有亿万吨的生鲜食品,从田间到餐桌需要全程的冷藏配送,而达城市后的冷链城配是达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生鲜品全程冷链最关键的一公里,最难走的一公里。小批量、多频次、冷链运输、车辆定制化等诸多挑战制约着冷链城配的发展,冷链城配最后一公里一旦“断链”,全程冷链则无从谈起,食品安全问题就迎面而来。而城市配送,就是冷链物流末端的重要环节。

此次交车仪式,是鲜易供应链发挥生态圈资源优势,通过内外联动,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平台化、服务产品化、客户一体化的探索和实践。

 

据了解,冷链城配服务作为鲜易供应链冷链物流平台的三大核心服务之一,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23个核心城市,3000多个配送网点为客户提供B2B冷链城配服务,并以高效、快捷、全程追溯、定制化的服务赢得客户良好的口碑。

2017年鲜易供应链将围绕“云仓网、运输网、城配网”平台构建,通过自建、加盟、兼并购三种方式,新增 5 个 TC 仓,升级7个TC仓,新建4个流通加工配送中心,新增 30 条卡班线路,继续推进网络化平台建设,增加全国化TC仓布局,陆续开通厦门、南京、济南、石家庄、呼和浩特等城市冷链城配服务,并以冷链卡班为纽带,聚合公司集采分销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温控供应链集成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