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Power SCM Cloud供应链云套件,荣获“中国智能制造优秀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7-03-22 09:13:05

2017年3月16日-17日由E-works举办的“互联网与工业深度融合之道-2017(第六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盛大开幕。

 

在本次论坛期间举行的“2016两化融合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对中国制造业年度创新企业、推进两化融合杰出CEO暨优秀CIO等进行了表彰。

 

科箭在国内率先推出,旨在为提高制造业供应链效率,并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实施快速回报的供应链管理云(SaaS)产品“ Power SCM Cloud-供应链云套件”,在过去的一年中,先后获得了哈药集团、伊利集团、延锋江森、海信日立及富士施乐等众多制造业领导企业的青睐,因此获得大会授予的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产品大奖”。

 

本次论坛,邀请了制造业专家、知名制造业企业CEO、CIO、主流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工信部下属研究机构的专家,共同探讨在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我国制造企业与互联网融合之道,分销互联网与工业深度融合的成功案例,研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策略。超过400名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研究信息化的发展之路。e-works总编黄培先生致开幕词,著名制造业专家李培根教授对2016-2017中国制造业十大热点和两化融合十大热点进行了剖析,解读了过去一年制造业及两化融合领域的重大事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