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强化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巩固顺丰的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3-22 10:30:32 中国网

随着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一体化的物流综合服务能力逐渐成为未来物流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只有拥有比较完善的服务体系,高效率的整体供应链,才会有较大的盈利空间。由此,在未来顺丰在立足为客户带来快递服务的基础上,还要进一步加强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的建设工作。
近年来,顺丰控股的发展世人有目共睹,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的时机已经逐渐成熟。从表面上看,在未来为了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和多样的供应链服务,顺丰将逐渐渗透到供应链价值的前端,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产销计划协同、材料采购、成本管理及仓内运营等能力;从深层方面上看,顺丰将逐渐加强差异化服务的进程,根据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特点,为他们提供专属的服务,其中服装、保险和白酒是主要的服务行业。同时,树立典型案例的榜样作用,进一步的将服务推广到其他行业中,从而提高客户所属行业供应链的效率,进一步巩固和提高综合物流服务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