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TMS云医药行业解决方案亮相“第六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09:10:5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承办的2017年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3月16至17日在杭州天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峰会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本次峰会的主题为“重新‘链’接”,峰会吸引了众多医药生产、医药流通、物流、技术装备、医药健康产业园等600余人参与。
科箭软件常务副总经理许效军先生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主题为《运输管理云之道》,内容精彩独特,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许效军先生指出:在新形势下的药企需要迎接当前药品运输管理面临的严峻挑战,做到在提高效率,保证安全,加强监管,降低药价的同时,解决药房零库存,区域医药公司实时按需配送。科箭Power SCM Cloud供应链云套件的“TMS云医药行业解决方案”,在做到集中管 控,全程追溯,管理提高,成本优化的同时,实现医药供应链端到端循环取货、在配送模式上,提高了时效,降低了成本,并整合GPS及北斗数据,动态展现及各承运商的实时车辆信息,监控服务异常,查看货运轨迹,专营商可随时通过手机随时查询货物信息,方便快捷,同时通过云平台的大数据展示,监控整个物流服务状况,这正是TMS云优化医药供应链管理的价值所在。演讲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g0386gmpz5o.html
许效军先生还接受了大会的专访,阐述了科箭供应链云套件-Power SCM CLOUD的创新、特点、以及价值,通过专访,许先生表达了科箭如何为药企提供更优质的更便捷的SaaS云服务模式,为医药企业的运输管理提升更快的速度、更低廉的成本、更有成效的库存,提高供应链的管理水平。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付司长刘小平、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邵元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胡江潮、国家卫生计生委健康医疗大数据办处长肖辉等在峰会上做了精彩演讲,强调了对药品冷链物流的高度重视并部署了今后的监管工作重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在峰会上发布了行业发展报告-《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他的诞生为中国医药物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指引。经过一年的进行筹备,2016版的《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也在本次会议期间举办了发布仪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