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重磅】河南自贸区今日挂牌!鲜易供应链首批入驻

发布时间:2017-04-05 16:31:2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4月1日上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河南自贸区”)挂牌仪式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仪式,并为河南自贸区揭牌,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致辞。主席台领导向郑州鲜易等首批入区企业代表颁发营业执照。郑州鲜易正式入驻河南自贸区,将进一步推动鲜易供应链国际化战略落地。
河南自贸区是党中央、国务院在辽宁省、浙江省、河南省、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陕西省新设立7个自贸试验区之一,成为继上海、广东、天津、福建之后,我国第三批国内自由贸易试验区。河南自贸区涵盖郑州、开封、洛阳三个片区,总面积119.77平方公里,其中,郑州片区73.17平方公里(含河南郑州出口加工区A区0.89平方公里、河南保税物流中心0.41平方公里),开封片区19.94平方公里,洛阳片区26.66平方公里。 
鲜易供应链副总经理王建志,在现场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谈到, 自贸区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河南省的生鲜食品贸易,国际贸易中冷链服务的业务量和发展空间将越来越大,鲜易供应链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推动公司国际化战略落地,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服务水平,解决国内外客户生鲜全流程温控服务需求。
鲜易供应链以自贸区为依托,建设中原冷链谷,通过链接国际化冷链物流服务标准,为国内外生鲜产品进出口贸易商提供保税通关、仓储运输、流通加工、城市配送等温控供应链集成服务。 
据悉,中原冷链谷定位于全国现代服务业、示范中心、中原经济区国际食品贸易中心和电子商务中心、郑州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组成和全国冷链物流核心节点、郑州都市区中高端冷链产品的统采统配中心,建设有温控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低温仓储区、国际贸易区、恒温仓储区、加工分拨配送区,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400亩),总投资16亿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