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路迪斯达智造供应链方案亮相第五届电子信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14:59:0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在生活领域涌现,2016年,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收入达12.2万亿元,麻省理工公布的2017年度全球十大突破技术中深度学习、刷脸支付、自动驾驶等入选,电子“智”造已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可以预见的是,“智”造时代来临加速,相对应的企业供应链管理也将走向智能信息集成化。
企业运作过程中供应链不可或缺,但大部分的中国供应链企业都在重复以前的旧模式,单一的靠着信息化不透明生存,只为客户提供基本的执行服务,缺乏创新模式和提供咨询式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的能力,可替代性强,不具备核心竞争力。2016年供应链行业服务同质化加剧,各大供应链企业开始价格竞争,纷纷陷入红海困境,从上市供应链公司来看,怡亚通利润率下滑、飞马国际业绩增长缓慢、普路通营收利润下滑严重、宁波东力-年富股价频繁大幅度波动。
基于此现状,路迪斯达凭借源于1999年的深厚多方资源积累,并与IBM合作打造最领先的供应链业务信息系统,到2017年成功推出了集咨询式服务与高效执行服务一体的智能制造供应链解决方案,首创供应链行业的“方案+执行”双引擎驱动战略,创新的模式可为多元化的中国智造提供强劲助力。
4月9日-11日,由工信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于深圳会展中心顺利举办,路迪斯达作为中国智造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领航者参加此次展会。
会点菜下单、端茶送水的送餐机器人,影像立体、信息丰富的VR眼镜、智能制造供应链解决方案……超5000个“智造”产品齐聚电子信息博览会。
路迪斯达携集成了代理进出口、库存管理、供应链金融、离岸贸易等服务的智能制造供应链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为现场观众诠释了中国制造供应链优化升华的极致之道,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路迪斯达智能制造供应链解决方案以智能化消费需求为导向,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打造全产业链协同创新机制,强化产业链各环节配套发展。未来,将助力无数中国“智”造走向伟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