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物流 菜鸟裹裹推两小时定时达

发布时间:2017-04-21 09:37:58 北京商报

4月20日,菜鸟裹裹正式上线两小时定时派送业务,这是菜鸟裹裹3月初在深圳、南京、上海小范围试点之后,进一步联手中通、圆通、天天快递在全国8个城市推出的新功能——“定时派送”业务。
4月19日,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的张女士发现,自己在淘宝上下单购买的商品,进入物流订单环节之后,可以在菜鸟裹裹App上提前预约配送时间了,预约时间可准确到两小时以内。
以张女士的订单为例,包裹出库进入快递公司的揽收中心之后,菜鸟网络运用大数据推算出包裹预计将于4月21日送达,张女士便可在手机上预约包裹到达当日的任意时段,由快递小哥按约定时间配送到户。
除北京之外,还有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重庆、南京都同步上线了此项服务。收件地址在这八大城市中心城区的用户,淘宝下单后即可在菜鸟裹裹App上预约此项服务。
据了解,此项服务适用于家居、啤酒、饮料、食品、宠物用品等品类。数据显示,用户预约配送的高峰时段集中在“17-19点”、“19-22点”、“9-11点”这几个时段。
目前菜鸟旗下菜鸟联盟已经支持淘宝天猫在全国1000多个区县推出当日达、次日达服务,菜鸟裹裹支持淘宝天猫两小时无忧退换货上门取退服务,这次两小时预约派送进一步升级了消费者的物流体验。菜鸟裹裹总经理李江华表示,菜鸟利用智慧物流,未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和快捷的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