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云极递初心未改,当日达城市拓展至41个,安全系统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7-04-21 10:36:2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北京信度文化科技公司提供的新型极速递送服务——云极递,经历将近一年的探索与磨砺,如今,运营模式更加流畅,人员配置环节趋于完备,极速递送的体系愈加成熟。
据悉,今年四月底,云极递将开通包括香港在内的41个城市。
目前这些新城市已经蓄势待发,正在做最后的运营确认。同时,云极递的安全性系统也将进一步升级。据了解,即将上线的新型安全系统,包括密封快递全程轨迹可监控追踪和递送人员的认证升级;云极递系统里,经手快递的每一个人(包含末端配送员和众包帮带客)将进行全面统一的身份认证,每人将拥有独一无二的身份二维码工作牌,客户可对其扫码了解或核对人员信息,为贵重物品的递送提供更强大的安全保证,让客户更加放心。“我只想让所有人拥有最好的快递体验。” 这是云极递创始人方琳浩所坚守的价值观。
此外,云极递即将启动极递盒研发计划,运用高科技手段,使极递盒能够拥有满足特殊场景的递送功能,如药品所需的低温环境等,且极递盒将配置专属密码锁,确保贵重物品的递送安全。针对物品帮带的高铁旅客,极递盒也将配备用于高铁出行的便捷盒(内含简易零食、充电宝等),为帮带客提供更多便利。
2016年3月,北京信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以“跨省当日达”为承诺的云极递也由此形成。邮政、“四通一达”、顺丰、EMS等国内知名的物流企业占据了近70%的市场份额,而云极递的运作模式并没有走传统快递的老路,洞察市场,抓住物流行业的痛点——速度,对其进行了在目前条件下最大化的突破,采用行李空间共享和互联网众包新模式将快递速度重构,节省了传统递送80%的时间成本,使配送时效的迅捷度达到了极致。
仅仅半年,创始人——从牛津大学归国的80后博士方琳浩就带领不到10人的团队,打通了从北京到全国的28个重要城市,更实现了寄件物品24小时甚至12小时之内的快速递送,云极递也由此成为快递行业中不容小嘘的实力新秀。
这无疑是打响了一场快递行业的新革命。
“因为有信,所以简单”一直是云极递贯彻的核心理念。如此专注于做全国大范围内跨省当日达的极速递送服务,且在共享经济的时代背景下,构建并强化信任体系,充分而有效地协同调动社会资源,运用互联网思维创造了新商业模式的,云极递是第一个。
云极递相信,未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云极递,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