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顺丰推出全天候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7-04-21 15:52:5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作为一个在快递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的品牌,顺丰成立2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竭尽全力为客户带来高效、优质、全面的服务体验。
目前,我国快递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一些小公司宣告倒闭,但即便是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顺丰依然能保持业绩的稳定增长,并且将小米、华为、平安等知名企业发展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在这个过程中,优质的服务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顺丰在业内首先提出了“ 365 天、 7×24 小时”的服务承诺,确保在五一、十一、春节这样的节假日依然能为用户带去良好的服务体验。
正是因为在服务上始终精益求精,时刻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顺丰目前已经成为了快递行业中公认的“快速”、“安全”、“规范”的代名词,是很多个人及企业的首选物流合作伙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