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友和道通集团荣获2017年“跨境电商行业前十优秀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7-04-25 11:38:5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4月21日,“2017年第二届中国(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峰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次会议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海猫跨境和跨境同盟承办,各级领导以及友和道通集团、亚马逊 、环球市场、谷歌、中国邮政、天猫国际、京东国际、唯品会等接近全国50%的跨境电商企业均参与了此次峰会。
行业认可,荣获“优秀服务商”称号
在本次峰会上,友和道通集团荣获2017年“跨境电商行业前十优秀服务商”奖项。这是自2016年荣获“跨境电商重点企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特别贡献奖”称号后,友和道通集团荣获的第三个“跨境电商”奖项,这是集团在跨境电商蓬勃发展的再一次有力例证。
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蓬勃兴起的电子商务浪潮,在极短的时间内席卷世界,深刻地影响到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下,跨境电商成为极具潜力发展的商业模式。本次峰会深度结合当前跨境电商新形势与跨境电商发展过程中产生的新问题,努力为广大跨境电商、传统制造企业、品牌商找到全球市场开拓的新出路,提供务实的干货分享。就我国出口趋势展望、跨境电商下的机遇、柔性供应链、数据化的跨境金融等相关问题上展开讨论,共话跨境电商发展新方向。
战略匹配,航线网络加快布局
随着中国 “一带一路”战略构思的提出,为沿线国家创造新的发展契机,“丝绸之路”重新迸发勃勃生机,全球“跨境电商”迅猛发展。友和道通集团抓住这一发展新契机,开始深度聚焦“跨境电商”市场,提出打造跨境电商专属物流的口号。精耕必有收获,友和道通将秉承“服务世界,传递无限”的发展愿景,纵贯物流全产业链体系,打造成为一站式服务的“综合物流领航者”。
在“跨境”这一风潮发展如此迅猛的前提下,友和道通旗下航空货运平台已形成在中远程航空货运市场运力优势,并逐渐在南亚、东南亚等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较快的国家和地区布局航线网络,货量增长迅猛。为满足跨境电商需求,陆续开通了至吉隆坡、大阪等地的定期货运航线,并计划开通至新加坡、曼谷、雅加达等国际货运航线。同时,通过市场调研,友和道通航空加大昆明至南亚市场的航班数量,这与友和道通精耕“跨境电商”市场的发展战略相匹配。
乘借东风,国际产品相继上线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我国经济增长转型发展的关键年,政府给予跨境物流极大的政策支持。在集团精耕跨境电商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同时,全一快递也乘借这一东风,全面加速国际化进程。2016年4月26日,全一快递“国际业务中心”正式成立,开始逐步向“国际”出发。不断推动进出口业务发展,增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各大精品专线和国际空运产品相继上线运营。目前拥有印度,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新加坡,中东,美国、欧洲、日本FBA,香港、澳门、台湾等精品专线,及美国、欧洲、非洲、中东、南美等国际空运合作产品,国际航空货运、国际快递业务产品覆盖全球,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走出了站稳国际市场的第一步,为“跨境电商”布局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未来,友和道通集团将运力扩张到远程飞机8架、中程飞机10架的规模,将陆续开发新加坡、巴基斯坦、尼泊尔、韩国、泰国等国家市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航线,并且开通覆盖欧洲、南北美洲、整个亚洲以及非洲的航线网络。可以预见,已构建航空货运、快递物流、物流园、商贸四大业务板块的友和道通集团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势头将会越来越好,通过全产业链布局一步步夯实根基,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在中国和各国间构建一条进出口贸易往来的“物流通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