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非公开募资45.17亿元,韵达要继续建转运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6 09:02:20 亿欧网

亿欧4月25日消息,韵达股份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45.17亿元,用于智能仓配一体化转运中心建设项目、转运中心自动化升级项目、快递网络运能提升项目、供应链智能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和城市快速配送网络项目。
据公告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发展智能仓配一体化转运中心建设项目等,符合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即以“快递核心业务”为主体,以客户需求为目标,持续夯实底盘建设,积极实施产品分层,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以“开发快递周边产品,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为两翼,构建生态圈。
韵达股份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顺应快递行业快速发展趋势,将有利于公司扩充资金实力,强化竞争优势、增强网络稳定性、提升配送时效、完善产品结构,从而提升客户满服务体验,集中优势资源扩大市场份额,从而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快递航母”,突出优势做大做强,对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采用向特定对象不超过10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方式,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上市公司总股本1013645331股的20%,即202729066股(含本数)。本次发行的股票全部采用现金方式认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