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汽车物流配车辆检测 运车管家与车况宝联手

发布时间:2017-05-02 09:24:06 亿邦动力网

5月2日消息,运车管家与车况宝日前正式签署了战略性业务合作协议,联手打造“车辆检测+汽车物流”服务体系,打通二手车商远程车辆检测与车辆托运为一体的供应链服务。
同时,双方还为轿车托运、检测结果提供保险担保,为车辆交易提供金融服务。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车况宝是独立的第三方汽车检测连锁机构,不介入汽车后市场的买卖交易,为客户出具车辆检测报告。自2011年运营至今,过去5年为273交易的客户累计检测量超过16万辆车次,失误率低于万分之5,并承诺100天保价退车。目前,福州、厦门、泉州、漳州、三明、宁波、昆明、成都、武汉、合肥、临沂、济宁、青岛等30多个城市,已经建立了车况宝检测服务中心。未来三年,车况宝检测中心将覆盖全国300个城市。
运车管家是一家提供汽车整车物流综合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在汽车托运干线运输、支线运输、仓储服务、10公里+门到门同城服务(最后一公里)等几个主要环节最大化整合运力资源,服务于汽车托运客户,业务网络覆盖全国600个多市县,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城市建立了现代化的地面仓储综合服务中心。
据悉,运车管家隶属于北京运车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CEO张功伟联合赵振江、马健于2015年3月共同创建,此前曾获得大搜车创始人姚军红等个人与著名机构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11月完成易车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2017年4月,运车管家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的融资,该轮投资由独立投资人清华企业家协会理事孟虎、大搜车、珠海高鹄资本三方共同出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