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智慧产品、智慧物流助力苏宁掘金智慧零售

发布时间:2017-05-19 09:43:46 南京日报

今年3月9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包括当下零售业需紧跟互联网,发展、促进、推动智慧零售”。
3月29日,在杭州举办的2017年联商网大会,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再次发表“智能时代催生智慧零售”主题演讲。
4月27日,在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苏宁云商IT总部执行副总裁、苏宁技术研究院院长向江旭发表了主题为“智慧零售:场景·智能·个性”的演讲。多个场合,苏宁云商都在传递着苏宁致力于发展智慧零售,丰富智慧物流体系。
苏宁作为一个专注消费领域的服务型公司,核心优势就在于面向消费端和企业端的全面深度的服务能力。苏宁物流一直在践行三件事,做智慧物流践行者、自营物流引领者和极致服务创造者。苏宁物流依托于全产业链的物流运作模式以及无缝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体系,不仅能够打造上游供应商、第三方合作伙伴和个人用户的最佳服务体验,还构建了最低成本的物流枢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