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一省再省,江铃轻卡狂送6000元购车礼

发布时间:2017-06-12 14:14:47

 假如上半年混的不好,千万不要气馁,因为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所以,6月开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加速完成这一年的“大事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的选择和使用直接影响目标进度,比如,对于卡车人来说,选择一辆靠谱耐用的车型作为完成年度目标的伙伴非常重要。

天气开始变炎热但伙伴们斗志依然昂扬的6月,江铃汽车不仅推出了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助力老司机完成2017年年度目标,还放出了连环优惠,一重优惠是6月1日至30日,购全系任意轻卡车型,每台送3000元精品大礼包,二重优惠是6月1日至6月20日,购国四车型可在第一重优惠的基础上,再享每台2000抵5000元优惠,累计一台车最高可享6000元优惠,超实惠。

 

全新气刹车型上市,高效运营首选

近期,江铃全新车型凯运升级版气刹款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办了上市推介会,作为国内高效物流的全新主力车型,这款车型在物流业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主流城市物流协会代表、物流企业用户对这款车给予了很高评价。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有着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的外观,舒适内饰,更为重要的是它是一款能帮你实现财富梦想的轻卡,4JB1经典发动机,省油耐用有口皆碑,搭配格特拉克变速箱,节油性能进一步得到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L左右,2.05米内宽大货箱,装载力提升,可并排摆放两个标准托盘,提高物流运输效率。

 

 

配备气刹、abs、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配备定速巡航,解放了司机双脚,很好地减轻了驾驶疲劳配备蓝牙功能,一键接听与挂断,司机可以专心驾驶,避免电子眼扣分罚款。

 

一省再省,下半年购车最实惠的时机已来临

江铃轻卡市场保有量超过百万辆,省油耐用是它的DNA,以顺达为典型代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L,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保养得当70万公里无大修不是难事,更有江铃轻卡用户单台车实用年限超过18年,单台总里程数超过180万公里的,可见耐用性经受住了实践检验。

 

对于卡车人来说,一台省油耐用的车是必备伙伴,不仅能减少很多烦心时刻,还能加快创富脚步,加上6月购车最高可优惠6000元,此番优惠力度不多见,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出手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