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江门市组团赴港交流 推动江港跨境电商物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6-14 11:38:30 江门日报

为加强江门与香港间的物流合作,推动江门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6月7日,市商务局、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等组成代表团,赴香港拜会香港航运物流协会,考察香港机场亚洲空运中心。

代表团受到了香港航运物流协会主席李福全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现代物流、跨境电商物流、海外仓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合作机遇等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寻求合作发展新机遇。在香港机场,代表团考察了亚洲空运中心货物进出港运作,与机场空运服务部的高管、香港招商局的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改善卡车航班服务、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认为,要充分用好卡车航班成功的运作模式,做好江门跨境电子商务和邮件、快件的物流服务,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拓展新合作空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