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水果包机抵达天津机场

发布时间:2017-07-03 10:55:06 中国民航网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7月1日早上8:05,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旗下波音747大型全货机包机搭载着100余吨美国西雅图车厘子降落在天津机场,这是天津机场获批进口水果指定口岸后进境的首架水果包机。
此批来自西雅图的车厘子在经过天津机场海关、检验检疫部门检查后,经由冷藏货车转运至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据悉,当前是美国车厘子采摘销售旺季,今日抵达的是首批美国水果,接下来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还将组织旗下企业继续运营多班进口水果货运包机,将美国、南美等地的新鲜水果源源不断地空运至天津,并通过天津航空口岸分拨到全国。
据悉,海航现代物流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的大型物流产业控股集团,专注于构建高价值产业的全球供应链枢纽。天津市保税区管委会、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航空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空港国际物流区管理局领导及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旗下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本次首航仪式。
首航仪式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扬子江货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毅带领下属企业协同天津市政府副市长赵海山、天津市检验检疫局局长王智永等领导参加了天津空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开通暨首批水果进境仪式,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张毅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海航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及在天津地区的发展布局,就天津货运航空的筹建、航空物流枢纽打造及多功能口岸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保税区政府、检疫海关等职能部门对海航现代物流发展的大力支持。副市长赵海山也对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做出重要指示,希望海航现代物流助力天津特色产品口岸功能建设,致力于打造天津特色产品交易中心。首架水果包机的运营,将掀开天津空港口岸建设及海航现代物流落地天津并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