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OMG!| 准时达平行车进口业务又双叒叕开新线路

发布时间:2017-07-12 09:30:03 万联网

继2016下半年准时达成功运作欧洲、墨西哥至深圳平行车进口海运业务后,今年年中,准时达再次发力,凭借其健全而优质的国际网络与海外代理运作能力,成功开辟加拿大蒙特利尔至天津海运线路。日前,首批平行车已全部到港。
端到端全程供应链服务
凭借着多年专业而高效的全程供应链协同管理经验,准时达在平行车进口领域厚积而薄发,为客户提供从供应商仓库直至目的港的“门到港”端到端一站式服务,包括装箱、拖车、海外报关直至海运与各式联运的全部流程。
海运,不止于海运
在平行车进口业务中,除了优质的仓运配服务外,准时达还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帮助车商解决资金难题,也可提供代理报关报检与整体通关解决方案等一站式通关服务,还可参与分销、零售等环节,深入上下游为客户提供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其实现物流、金流与讯流的三流合一,让供应链成为客户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站
在实现了平行进口车北美与欧洲至国内海运这一“小目标”后,俄罗斯、中东平行车进口路线也即将闪亮登场。
准时达依托国家供给侧改革与“一带一路”建设纵深发展的契机,深度布局海外优质平行车进口渠道,其遍布全球的供应链网络与资源优势也使得准时达在开拓平行车进口线路与深度整合汽车后市场供应链服务领域显得游刃有余。准时达的下一站,值得期待。
准时达(JUSDA)是全球C2M2C (Component to Manufacture to Consumer)专业供应链管理平台服务企业,致力于打造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实时协同平台。准时达综合利用大数据分析、云平台建设、物联网资讯系统集成应用为一体的综合资讯网络,自主研发资讯系统平台,为客户提供可视化、可共用、可集成、可监控的全网综合资讯分析与处理,全面支援内部和外部客户的供应链管理和运营服务,实现端到端的全智慧化系统平台协同运作。准时达与全球超过3000家3C零组件厂商、原材料供应商及商贸企业密切合作,服务富士康科技集团、Apple、Dell、HP、Cisco、小米、华为等超过1000家知名品牌客户,以卓越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经验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