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物流运输新模式 镖王为你的货物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7-25 09:27:30 中国物流产品网

随着国内互联网购物的发达带动了一系列的产业链,物流产业链的发展也正是顺应时代而生。然而,在寄送快递时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有遇到过破损件,送货时间延时,同城也要两天到货,如此低效率的物流运输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快递公司运送货物的时间长,流程繁多,最后送至客户手中时货物出现破损,丢件等问题,快递公司赔付率低,甚至一直拖着不赔偿。这样一来,对消费者造成极大损失。
镖王作为一个新型的物流运输APP,它以创新的模式为众多客户带去更快速的物流运输,它采用顺风速送、限时专送、物流配送,在最大程度上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保障送货时间与效率。镖王以整合同城闲散资源为主,让每个有空余时间的人都能来镖王接单,这样不仅可以赚外快,还大大的提高了送货的效率,可谓一举两得。
镖王的物流模式是以同城为主,分小件送货与大宗物流运输,小件送货可以选择顺风速送或限时专送,顺风速送指顺路的人帮你送货,因为顺路,既快速又便宜;而限时专送用于急件服务,专人直取直送,超时必赔;而物流配送上比较适合大件客户,平台引进多家知名物流公司报价,一键发布需求,想选谁就选谁,还可以超低价格在线投保,省时省心。
在国内,许多物流平台通常都不能做到以发货用户为核心,所以目前的一些类似于货车帮、货运圈等物流APP都没有多少用户。随着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这样的物流APP越来越需要正规化,完善化,多方位的为客户考虑。无论价格高与低,贵与便宜,速度快与慢,都要符合客户的需求,相信只有这样,这类APP才能收到大众的青睐。
在运输风险上,镖王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达成合作,用户可直接通过镖王给货物进行投保,并且保费非常低。物流运输客户用镖王不仅找车运货方便,也极大程度上降低物流运输成本以及投保成本。大宗物流货物价值一般较高,如果不投保货物出现意外损失巨大,散户投保费率是货物价值的百分之三,保费价格非常之高,即使是发货量很大的工厂,保费也需要千分之五左右,而一般散户通过镖王投保只需要千分之一,中间差了30倍。选择镖王投保不仅是客户的一份保障,更是一份安心,这在目前国内物流投保上也是首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