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唯捷城配发布“天穹”,要做消费供应链最好的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2017-07-26 09:32:16 亿欧网

7月25日,唯捷城配“天穹”系统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沪召开。当人口红利消失,市场上的运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新需求的前提下,唯捷认为市场存在重构的机会。未来唯捷城配的目标是成为消费供应链最好的基础设施。
此次发布会以“天·赋”为主题,唯捷城配CEO王琦介绍道:“天”是指智能化系统、数据结构化的核心,“地”指资源配置、流程设计等基础运营,“赋”是指为客户提供高竞争力的交付服务、优化决策的数据分析。同时,王琦表示,唯捷城配经过3年左右的时间发展,已经积累了线上化的能力,制定相关的模板和工具,让系统更好、更高效地执行,为客户提供“完美订单交付”。
唯捷城配于2014年在厦门成立,2015年7月在上海成立全国总部。唯捷城配在成立之初就很重视信息化建设,1年的时间,第一代业务系统配送系统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唯捷的核心系统已经更新到第三代。
此次发布的“天穹”系统主要指核心系统对唯捷全网平台的全方位覆盖支撑,主要包含了WMS、OMS及TMS三大模块,SAAS模式云端部署。
据唯捷城配信息服务本部张继恒介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天穹为核心,天眼监控中心、天枢调度系统、天宝司机APP为辅助的系统群,系统运营主要将复杂的运营流程分为各个运营节点,在每个节点确保服务的落地。
据唯捷城配官方公布数据,其为连锁餐饮、连锁零售、B2B电商平台等客户提供仓配一体化的物流服务,目前服务客户、合作伙伴覆盖全国23个城市。在新零售、冷链物流时代的节点,唯捷在成为消费供应链最好的基础设施上,战略层面已经开始在产业上下游进行联动。发布会现场,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熊猫新能源、壹米滴答分别与唯捷城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伴随天穹城配系统的发布,唯捷已经在零售供应链、餐饮供应链、新能源车、同城及区域配送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未来,唯捷将更聚焦城配服务场景,“技术+服务”双核驱动,加速生态网络的布局拓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