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货车共享 湖北首个新能源汽车绿色运力共享平台投运

发布时间:2017-08-07 11:36:05 浙江物流网

8月4日,由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承建的湖北首个新能源汽车绿色运力共享平台正式投入运营,首批2000台纯电动运输车辆正式投放武汉市场。
4日的签约仪式上,武汉本地物流企业与新沃运力签约超过2000台新能源物流车,其中武汉京昌物流公司、武汉宅急送公司分别签约拿下500台纯电动运输车,签约车型包括1.5吨蓝牌纯电动轻卡和微面。
据介绍,新能源汽车绿色运力共享平台,在新沃运力APP即可完成车辆预订,通过“分时租赁”的O2O纯电动物流车共享模式展开运营,线下合理布局租赁站点和线上整合信息资源,为客户提供租赁、充电、维护、支付等服务。新沃运力采用“裸车租车,无需养车”的轻资产运营模式,提供纯电动物流车长租服务,将显著降低物流企业运营成本。物流企业可直接通过租赁车辆省去购车、养车费用,也可以成为新沃运力城市代理人,负责所在城市车辆租赁业务的拓展与运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