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传化陆鲸牵手中国重汽 车后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7-08-11 09:46:1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传化智联旗下城际干线运力线上调度指挥平台“陆鲸”与中国重汽旗下智能化服务平台“智慧重汽”实现平台互通,陆鲸APP的配货功能接入智慧重汽,智慧重汽APP的整车家族功能入驻陆鲸。通过资源共享、深度合作的方式,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卡车后市场服务。
牵手重汽 陆鲸车后服务再升级
早在今年3月,传化运联科技就与中国重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会在车辆销售、营销推广、车后市场、智能系统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完善的车后服务。此次陆鲸与智慧重汽关键功能实现互通,就是双方在智能系统上的一次战略合作举措。
中国重汽是国内最老牌的重卡生产企业,深谙运输行业司机对卡车产品的需求,多年来销量一直位居重卡行业前列,2017年上半年的销量同比增长达74.86%。在卡车销售的基础之上,重汽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了围绕卡车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服务平台“智慧重汽”,“智慧重汽”整合了重汽线上线下资源,为用户提供整机购买、配件销售、售后服务、金融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解决了卡车司机选车、购车、用车问题。
(智慧重汽整车家族功能入驻陆鲸)
传化陆鲸接入智慧重汽的“整车家族”功能后,陆鲸的用户如果有购车需求,通过这一功能,能够查看重汽旗下全系列车型的配置参数,可以从品牌、物流类型、驱动形式等多维度筛选出匹配精准需求的车型,通过关联“典型案例”动态运营数据,展现真实用户的使用体验,为选车提供参考,还能够加入收藏,一键对比意向车型,让司机选车变得更便捷。
除此之外,陆鲸的用户登录智慧重汽,通过车辆的VIN码、配件名称、配件VIN号及配件图号等多种方式,能快速找到配件;通过配件的唯一编码和包装码,能轻松辨别配件真伪。同时,智慧重汽凭借遍布全国的卡车服务中心,为车辆故障客户快速提供附近的服务站地址,帮助长途干线司机解决车辆维修难的问题。
据了解,这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后续,重汽的957家卡车服务中心将陆续入驻成为陆鲸车后服务的商家,届时陆鲸的用户将会更全面更实惠地享受到重汽的卡车保养维修服务。
陆鲸海量货源  惠及更多重卡司机
陆鲸作为干线物流领域车货匹配的代表,拥有百万司机用户以及海量货源。除此之外,陆鲸
还能够与遍布全国的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形成联动,强势的线下资源是其无可比拟的一大优势。据了解,重汽选择与陆鲸合作,也正是看中了陆鲸拥有共同的海量精准的重卡司机群体、全面覆盖卡车司机生意生活的服务功能以及线下公路港的服务场景。
(陆鲸配货功能入驻智慧重汽) 
陆鲸的配货功能入驻智慧重汽,让重汽用户也能享受到陆鲸的海量货源信息,解决了关乎每一个卡车司机生存的找货刚需,让更多重卡司机因此而受益。对于重汽来说,同样意义重大,双方平台互通不仅增加了智慧重汽平台的服务功能,更完善了智慧重汽的车、货业务生态,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运输保障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