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中消协公开征集《快递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7-08-14 09:08:29 物流北京网

近年来,我国快递业务/'>快递业务迅猛发展,在为消费者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暴力分拣、私拆包裹、快递延误、快件损毁或丢失、假签收、个人信息泄露等。近日,国务院法制办再次就《快递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切实履行《消法》赋予的公益性职责,积极参与有关消费者权益的法律、法规等制定工作,8月初,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专家、律师对《快递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初步研讨,梳理出部分有关消费者权益的重点问题。
为全面反映消费者意见、表达消费者诉求,从制度层面更好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中消协从即日起与各地消协共同就《快递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和有关消费者权益的重点问题向广大消费者征集意见,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22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