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京东物流全面上线JD Smart系统 智慧供应链全面赋能无界零售

发布时间:2017-08-15 09:51:59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在京东3C零售创新战略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物流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傅兵公布了一份智慧零售的供应链解决方案——JD Smart。
据了解,JD Smart是由京东物流自主研发,整合了京东在技术、大数据、物流和金融四个方面的优势,为京东之家乃至京东便利店、京东专卖店等线下零售业态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其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数据驱动、智慧供应链、科技物流三个方面。
通过JD Smart,京东之家可以对前端销量预测、库存健康、补货推荐、自动调拨、清滞消零等流通数据进行分析,实现智能预测、补货与库存管理,实现销量提升和成本降低的完美平衡。
此外,在为京东之家供货过程中,京东物流可以实现智能路径规划、配送过程实时可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