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首批通过邮政寄达灾区救灾物资全部妥投

发布时间:2017-08-16 08:55:38 第一物流网

8月13日,首批通过邮政寄达灾区的救灾物资到达九寨沟漳扎邮政支局。经过紧张作业,20件救灾物资全部于当日妥投。捐赠给九寨沟县妇联的200件母亲邮包也于到达当天投递完毕。四川省邮政管理局表示,截至15日,寄递渠道安全有序;四川省邮政分公司、顺丰、圆通、中通、京东、天天等行业企业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漳扎邮政支局迅速开通邮政“抗震救灾绿色通道”,为灾区群众提供免费收寄服务,恢复正常投递作业。8月10日收寄邮件60余件,处理进口包裹近500件,其中10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全部安全送达收件人。震后两天,除漳扎支局9日停业外,九寨沟县其余邮政网点保持正常营业,永丰新区、漳扎邮政支局2处CRS、ATM为灾区群众提供金融自助服务216次。
8月14日,九寨沟县下起了大暴雨,漳扎邮政支局搭建起来的临时邮政服务点的帐篷被淹。暴雨过后,邮政干部职工一起重新搭起帐篷,为灾区居民提供邮政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