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曹操到控股空间客车,进一步拓展共享运力

发布时间:2017-08-18 09:25:25 亿欧网

8月16日亿欧消息,“曹操到”已兼并控股“空间客车”,保留原种子轮和天使轮股份,“空间客车”原创始人王需勇保留小份额股份。此次兼并整合,“曹操到”全盘接手“空间客车”品牌、IT系统,江浙沪团队及网络资源,曹操到将实现,京津冀区域和江浙沪区域的互通互联。
控股后,曹操到将更专注干线众包匹配平台,将待捎带的快件与众包的差旅人士在平台上完成高效的匹配。之后除航空、高铁、长途大巴等客运乘客外,将继续探讨和尝试推动与滴滴顺风车、北汽约车、曹操专车等运力司机的打通与匹配,实现更大范围的“共享运力”。
据了解,“空间客车”曾获得薛蛮子、及麦涛资本一千万的天使轮投资,在华东市场曾一度发展迅猛。“空间客车”将急需送到另一个城市的快递打包后,运送到空间客车在机场或者高铁站的线下服务点。空间客车根据高铁、飞机的闲置空间大小来接收需运送的快递,这些快件将根据目的地的不同分别装进空间客车特别定制的行李箱中,完成安检和匹配交接后配往不同的目的地城市,一般是文件资料、小礼物等,整套流程完成不需要填写任何面单信息,用户下单、配送、收货全部在线上平台完成。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