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新型仓库,以循环经济理念定义全新存储设施

发布时间:2017-08-21 10:04:13

对于很多人来讲,仓库这种存储工具通常是一次性的。当物流业、制造业需要重新业务调整的时候,抑或是需要进行场地迁移的时候,原本搭建起来的仓库就会被拆除,等到新址后,重新投入资金,购买建材,建造仓库。

 

这种传统的仓库建造方式不仅造成了资源的浪费,而且让很多企业在仓库的建造上投入了太多的成本。无法循环运营的陈旧式的仓库已经成为制约当下很多企业发展的一大瓶颈,如何借助新的思路和手段,改变这种低级、低效、低能的仓库建造方式成为很多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主要突破口。

 

装配式仓库的出现恰恰解决这样一个问题,它将我们传统意义上的不动产仓库进行了本质的改造和提升,将无法变动的仓库变成了可拆解、可拼装、可重新应用的仓库。这种全新的仓库建造方式俨然已经成为一种可以流动和反复经营的仓储设备,不仅让企业的运转更加快速和高效,而且能够解决当下很多企业成本过高、运营较为死板的问题,真正通过它们在仓库上的改变,打开一条全新的循环经济发展新路子。

 

全新的装配式仓库正迎合了这样一种发展思路,真正从装配式入手,试图通过新型的技术手段和循环经济的理念来改变传统的仓库建造方式。通过这种装配式的仓库建造方式不仅能够解决传统的不动产仓库仅仅能够使用一次,用完就需要推倒重做的问题,而且能够让企业有关仓库的建造、使用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很多情况下,企业建造仓库是用来作为临时使用的过渡性的设施,这种仓库建造方式需要及时响应,快速完成,随叫随到,随到随建。雅上篷房恰恰能够满足企业在这个阶段的战略性需求,满足企业对仓储系统经营及功能的调节需求。

 

从表面上看,雅上篷房仅仅只是将仓库的搭建方式进行了简单的改造而已,其实,雅上篷房在装配式仓库的基本模块、生产方式、管理系统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改变,通过将新型的仓库建造方式加入到装配式仓库的日常生产之中,不仅能够实现装配式仓库的生产方式,而且能够通过将这些构件进行拆解、重塑,实现仓库建造材料的可循环应用,真正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

 

在循环经济日益成为众多企业发展共识的当下,雅上篷房的这种新型的仓库建造方式能够被更多的企业所接受。通过将仓库进行可拆卸,可拼装,可装配式的改造,雅上篷房完成了装配式仓库与循环经济发展的和谐统一。可以预见,雅上篷房这种可循环式的仓库建造方式将会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新选择。

 

除了装配式仓库的生产模式改变之外,雅上篷房还实现了仓库建造的数字化控制、信息化管理。这种仓库材料的新型生产方式让传统的仓库建造需要过多地借助人力的弊端从根本上得到了改变,通过加入新的技术,不仅能够减少人工生产的诸多问题,而且能够让仓库的生产过程更加科学化、智能化。

 

雅上篷房这种新型的仓库建造方式促进招商与地产项目的合作,通过这种快速可移动新型仓储设施可有效促进物流园招商,同时还提供了一种在物流地产领域的项目投资合作机会。

 

以循环经济的理念为缘起的可拆解的装配式仓库为破解当下的物流业、制造业仓库建造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在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雅上篷房所提出的这种新型的仓库建造理念无疑将会成为很多企业改变传统仓库建造方式,重塑循环经济观念的一个全新突破口。随着未来更多企业将目标转移到可循环经济上,雅上篷房的这种装配式仓库解决方案将会成为他们的全新选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