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鲸运科技物流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7-08-24 17:24:40 鲸运科技物流

8月17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深圳市2017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鲸运科技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共同认定,从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及企业经营的成长性指标等方面进行严格考核评审。

 

此次顺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证明鲸运科技物流具备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及高端技术开发实力;拥有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具有高成长性及发展潜力。

 

 

 

鲸运科技物流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利用互联网科技对物流服务及管理进行优化和改善,实现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成立一年多,鲸运已为日通中国、中国外运、准时达等近千家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精细化物流服务。

 

作为一家现代化的新型物流企业,鲸运科技物流提供普通货物整车运输、监管车运输、跨境运输、吊装打包、新旧设备的进出口代理报关等服务。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打造全新的服务模式和用户体验。

 

 

 

目前,鲸运科技物流已自主研发了客户下单平台、智能运营系统、微信下单平台、“鲸运好师傅”小程序、司机APP等多种智慧物流产品,并获得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帮助企业和供应商解决货运过程中的问题,提供信息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未来鲸运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自主创新、持续创新能力,为物流行业提供更先进、更完善的智慧产品,提供更专业、智能的高效物流服务。

 

关于鲸运科技物流

 

鲸运科技物流专注于现代物流服务,业务范围包括整车运输、监管车运输、跨境运输、设备吊装打包、特种柜加固及运输、旧设备进出口代理报关以及定制化运输管理系统,一站式解决企业运输难题。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物流管理平台,鲸运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技术应用到物流环节,打造全新的智慧物流服务体验。www.whalemove.com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