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牵手平安财险 采购平台敦煌网设立首个跨境物流险

发布时间:2017-08-25 09:32:04 亿邦动力网

8月24日消息,全球零售商一站式采购平台敦煌网与平安财险宣布双方联合推出业界首个“跨境电商物流险”签署合作协议。
据敦煌网方面介绍,“跨境电商物流险”产品于8月在敦煌网平台上线,该物流险希望为平台广大商户提供物流运输环节的专属保障。其表示,此险种的推出,填补了跨境电商物流保险缺失的空白,对于提升客户体验、降低商户风险具有里程碑意义。
敦煌网方面指出,合作首推的“丢包”保障服务是针对跨境运输途中货物丢失的情况而特别推出的保险产品。敦煌网商户只需支付4.8‰的费用即可享受订单100%的安全,既提升了当前跨境电商客户在物流环节的服务体验,又降低了商户在物流环节的丢包损失,从而有效减少纠纷,提升买卖双方体验。
其透露,后续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还会陆续推出迟收发货、报关损失、运费补偿等险种,全面解决平台用户在交易过程中所引发的困扰与纠纷。
据悉,敦煌网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第一个B2B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通过跨境电商走向全球市场。敦煌网已实现140多万家中国供应商在线,4000万种商品,覆盖全球2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万买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