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河北邮政EMS身份证寄递业务破百万件 业务收入185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8-25 09:38:43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近日,河北邮政EMS召开身份证寄递业务突破100万件总结通报暨未来三年发展规划部署网络电话会议。会议提出,持续加快推进身份证寄递业务发展,使之惠及更多群众;驰而不息增量增效,打造政务项目亿元工程,晋升全国邮政速递物流身份证寄递业务发展先进省份行列。
截至8月10日,河北邮政EMS实现身份证寄递业务收入1850万元,超越了2016年全年的收入水平,累计办证首次突破百万件大关。沧县、卢龙等县的身份证寄递率达96%以上。河北邮政EMS将身份证寄递业务列为各级单位的“一把手工程”;同时,密切与公安户政部门的合作,双方联合发文、联合督导、联合考察。河北邮政EMS还开通了微信受理模式,业务流程相比以前有了很大变化,从信息采集、上传到最后的发运、投递等流程都得到进一步优化。
为应对8月和9月身份证寄递高峰期,河北邮政EMS制定了详细的措施和方案,还与公安、教育部门联合开展开学季身份证办理“进校园”活动,在保障寄递时限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