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苏宁七夕为快递员免费做造型 暖心之举获赞无数

发布时间:2017-08-29 09:14:47 第一物流网

8月28日,恋爱中的年轻人们,打理好发型来一场浪漫约会。而在南京徐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有一波快递小哥也在做造型,他们是准备去干啥?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早在7月,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宣布,将今年的8月28日定为首届快递员节,而苏宁一年一度的司庆“苏宁之夏”晚会,也会在28号晚上举办。为了让快递师傅们以更好的面貌参加苏宁之夏,凌仕特意在南京徐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免费为快递小哥做造型。
“晚上要上台了,有点紧张,做个造型精神会更好吧。”即将参加苏宁之夏晚会的快递哥小于说道。
本次凌仕为快递员免费造型的活动,将从28日持续到30日。28日上午,就来了不少快递员。一些快递小哥送货过程中被汗水浸湿的头发,经过造型师的搭理,变得十分有型。
打理好发型的快递小哥,相当的帅气阳光。
众所周知,快递小哥们经常要扛比人还重的货物,徒手爬上几层高楼,烈日酷暑、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仍然坚持配送货物。对于勤恳付出的这群人,苏宁呼吁社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尊重及福利保障。
据悉,苏宁超市此次联合凌仕、达利园、农夫山泉,给快递员小哥准备了能量礼包,里面有达利园的面包、农夫山泉的饮料、凌仕的沐浴或洗发产品。希望快递员小哥在送货途中累了,可以喝点水、吃点点心补充能量。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好好洗个澡、洗洗头发,清清爽爽睡个好觉。苏宁易购也会持续将快递员节的精神切实融入到行动中去。
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能量包一共5000份,分别放在上海苏宁易购五角场店、南京徐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内,不管是哪一家的快递员,都可以来免费领取,欢迎全社会的快递小哥,在劳累的时候来歇歇脚,补充点能量。
值得注意的是,为快递员免费造型、发放能量包这一暖心之举能够落实,也得益于苏宁多业态的生态布局和多业务体系的支持。线上线下联动,为快递小哥送去关爱。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