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航空开通福州—杭州 郑州—无锡定期货运新航线

发布时间:2017-09-18 09:51:23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为适应顺丰速运华中、华东地区快件量的持续增长,稳步完善国内货运航线网络,顺丰航空于9月12日新开“福州—杭州”“郑州—无锡”两条定期货运航线,进一步挖掘枢纽优势,为上述区域间的航空快件运输提质增效,华东往来郑州、福州及其辐射区域的快件运输有望提速0.5个工作日。随着自有波音737型全货机在福州的落地,顺丰航空国内通航城市增长至38个。
据悉,新航线落地福州前,顺丰航空全货机已成功飞入泉州、厦门,为全国其他区域进出福建搭建了多条高速空运通道,同时也为当地企业发展与百姓生活提供了更多物流选择。杭州是顺丰速运全国航空枢纽的所在地,也是华东地区航空快件的重要集散地。“福州—杭州”全货机航线由顺丰航空波音737型全货机执飞,每周5班,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华东区域之间的货运航线布局,激发杭州枢纽的快件集散潜能,提升福州及其周边辐射区域的航空快件流转时效与服务品质。
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刚刚落下帷幕,作为本届峰会的举办城市之一,福州将面临更多发展机遇。顺丰航空全货机开航福州,有望为当地航空物流产业发展更添助力,为国内外投资合作提供更好的物流服务。
郑州、无锡是华中、华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顺丰航空全货机较早落地的通航站点。“郑州—无锡”货运航线的开通,是顺丰航空基于多年运行经验、助力顺丰速运提升快件空运品质的又一次开拓。
“郑州—无锡”航线由顺丰航空波音737型全货机执飞,每周5班。新航线的开通运行将进一步发挥两地区位优势,与顺丰航空现有航线网络有机结合,成为顺丰速运融通两区域间快件运输的主动脉。
未来,顺丰航空也将依据公司业务发展规划持续稳步完善运输网络与机队建设,致力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空运合作伙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