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传化智联深耕产业细作客户,加速发展生产端供应链业务

发布时间:2017-10-10 09:19:06 亿欧网

传化智联便连发三份公告,涉及2次交易和1次重大事项公告。盘活闲置资金,加速发展服务生产端的供应链业务。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传化智联签署五方监管协议
2015年11月传化智联经过批准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发行约4.47亿股新股,每股发行价格9.85元,总计募集资金净额约43亿元。由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存在一定的建设周期,一部分募集资金在一段时间内处于闲置状态,传化智联结合目前战略布局及财务状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2017年1月25日经过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17年8月31日及2017年9月19日,传化智联为加快公路港实体网络的全国化布局,分别召开董事和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同意对原计划“实体公路港网络建设项目”以及“OTO物流网络平台升级项目”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剩余资金投资额度进行适当调整,合计变更约13.7亿元用于9个在建公路港项目。
为了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传化智联于2017年9月29日与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分行及独立财务顾问国泰君安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五方监管协议》。协议涉及的五方分别为甲方——募集资金实施主体、乙方——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分行、丙方——国泰君安、丁方——传化智联和戊方——传化物流集团。
甲方在乙方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专户资金仅用于甲方尸体公路港建设项目的资金存储和使用,不能用作其他用途;甲方承诺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一集丁方制定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进行管理;丙方有权对资金管理制度监督。
 
700万元投资设立孙公司,发力新能源物流车
传化智智联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传化绿色慧联物流有限公司,与安徽祥太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及安徽省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出资协议》,三方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肥传化绿色慧联物流,注册资本1000万元,传化慧联出资700万元,占比70%,安徽祥太和安徽广瑞分别出资150万元,分别占比15%。
浙江传化绿色慧联物流有限公司成立2017年2月22日,属传化物流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安徽祥太和安徽广瑞分别成立于2016年5月和2004年1月,三方共同投资设立的合肥传化绿色慧联物流有限公司。项目公司股东会由全体股东组成,不设董事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由甲方提名一人;同样不设监事会,由丙方提名一名监事;副总经理由各方提名若干名。
传化智联此次投资设立项目公司主要利用各方资源运营制定新能源物流车,为客户提供绿色运力服务;为平台上运营的纯电动物流车以及社会车辆提供完善便捷的充电及配套服务。
 
传化网智能物流业务的互联互通,供应链业务已成重要组成部分
10月9日,传化智联发布公告称,传化智联子公司传化物流与宁波永菱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签署《合资经营合同》,约定共同投资设立浙江传化运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传化物流出资2400万元,占比80%,宁波永菱出资600万元,占比20%,双方按照认缴出资比例分配利润和承担亏损。
双方合作后,将共同整合资源协助传化智联开展供应链业务,一起做大做强宁波永菱原有团队核心队员开发的供应链业务,并将其原有业务植入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制定的相应管理制度和流程规范均纳入甲方管理体系。
浙江传化运通供应链定位于深耕产业,细作客户的供应链管理综合平台。传化智联加快传化网智能物流业务在全国的布局,通过依托供应链服务实现业务网络的互联互通,专注服务生产端的供应链业务已成为传化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