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传化易货嘀发布新品牌战略 助力智慧城市物流

发布时间:2017-10-16 09:35:57 第一物流网

10月,传化易货嘀发布了全面升级方案,更换了logo的易货嘀以更年轻、更活力、更激情的姿态强势来袭。

易货嘀新logo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易货嘀首拼字母:“EHD”,给人以更简洁直观的品牌联想,寓意易货嘀作为“城市物流专家”,始终致力于推动城市物流更简单(Easily)、高效(Highly)的传递(Delivery)客户价值。每一单都由易货嘀承载传递的货物流动都是人与人的触达,都是价值的传递。
色彩选择上,易货嘀全新品牌标识选用“货嘀红”为标准色,更赋品牌热情与活力,选用“货嘀灰”为辅助色,给人以庄重严谨的技术风格。
成立于2014年7月的易货嘀,成为了引领城市物流新发展的佼佼者。从网约货车平台到一站式城市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3年多来,易货嘀攻坚克难,升级打怪,通过定制化一站式城市物流解决方案,服务企业级客户超1万+,帮助客户有效降低运输成本超过40%。并在全国30余座枢纽城市全面落地。2017年二季度以来,易货嘀单月营收连续破亿,成为B2B城市物流平台行业第一。
随着易货嘀品牌的升级,秉承服务产品化、产品标准化的原则,易货嘀全新产品线首次亮相,全新产品线专注为客户提供城市物流服务,共分五大业务板块:
 
①行业解决方案:针对细分行业属性,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定制化一站式城市物流解决方案。今年开始,易货嘀与生鲜水果龙头企业百果园合作,为其全国11个城市上千家门店提供冷链配送定制化解决方案。针对水果生鲜保存难、配送时效高等特点,易货嘀采用优质运力与IT技术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智能排线,将同个城市中的几十家门店间最短的配送路线测算出来,大幅缩短配送时长,保证运输水果的新鲜度。同时,除了提供冷链专车,更为每辆车配备温控系统,实时监控车厢温度,以满足生鲜水果运输对温度的高标准高要求。
除了百果园,易货嘀为千余家企业级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电商、家电、3pl、生鲜冷链、商超等多个行业,包括天猫、京东、可口可乐、德邦、知味观等知名企业。
②同城速运:面向小微货主和个人用户,提供网约货车同城货运服务。目前,易货嘀平台注册的小微货主超过10万家,同时为制定行业定价标准,规范行业服务范围、标准不断努力。
③仓配一体:灵活建仓,高效运营,以专业、智能管理,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仓配服务。易货嘀现已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布局了多个高标准智能化云仓,为客户提供仓配一体服务。以南京飓风项目为例,南京飓风作为南京百货业龙头企业,为南京市区内1200多家超市、商场及门店提供服务,年营业额超过2亿。2017年7月,易货嘀为飓风打造了高端智能云仓—南京1号仓,为其提供仓配一体解决方案。通过仓配一体方案整合运营,该项目运行3个月至今,平均提升效率20%-30%,引起行业关注。
④车队加盟:集结社会运力、个体司机,提供专业培训、信息化管理、增值服务;并为优质车队提供稳定货源。2017年4月18日,易货嘀在上海推出车队加盟计划,车队通过资质审核后,缴纳保证金加入易货嘀,易货嘀为其提供培训、货源、和IT服务。目前,注册车队近五百个,活跃车队过百个,注册司机近万名,车队最高收入单月达150万,司机最高收入可达2万5,平均可达1万5。
目前,易货嘀平台上企业级客户90%的业务由车队承运。易货嘀根据客户线路的匹配度、服务品类重叠度、车队的规模等因素,与车队进行匹配。不管是是生鲜冷链、家居家电领域的专业性车队,还是服务3pl、专线干线的常规车队,都能通过系统匹配到合适的货源。
此外,易货嘀对加盟车队提供“车队加盟计划”信息化管理系统,以信息化进行车队管理,根据业务需求指派相应司机,并对运输过程实现可视化管理。
⑤城市合伙人:易货嘀2016年底启动城市合伙人业务,为物流企业、3PL、车队运力等,提供城市加盟业务,借助易货嘀的品牌影响力和全国化的网络资源,帮助城市合伙人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网络,与易货嘀共享优质资源和收益。
2017年9月18日,易货嘀牵手乐达物流,第一个加盟城市达州诞生。1个月内,易货嘀达州合伙人先后与四川达竹物流有限公司、四川一新投资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蒙牛集团达州销售分公司以及达州钟楼超市四家企业达成合作。10月13日,第二个加盟城市大连开启,后续,城市合伙人将在哈尔滨、枣庄、温州、烟台等城市落地。
据易货嘀CEO秦愉透露,年底前,易货嘀将持续完成多个大动作。10月和11月的南京国际马拉松和杭州国际马拉松两大赛事,易货嘀将作为指定承运商输出高标准服务,为其配送会务用品。在双十一电商狂欢日,易货嘀将推出包含统一竞价规则、统一保险保障、统一时效保障、统一高标服务和自控运力组成的运力产品包,为天猫、京东等电商大牛保障双十一期间货运高效畅通。同时,易货嘀第一批购置的40台新能源货车也将投入使用,将以杭州为试点,以双十一为战场,推行绿色服务,推动绿色物流。最重磅的是,易货嘀在11月将联手快递界龙头顺丰旗下的空运产品悟空丰运,共同打造空陆联运产品,探索多式联运创新发展之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