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全一快递国际业务再创新高,业务同比增长300%

发布时间:2017-10-19 09:43:45 物联中国

而今,随着竞争的加剧,“快递唯快不破”正在上演。人们对于快递的终极要求都归结于“快”。再加上航空快递业喷薄而出,为我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装上了强劲的“新引擎”。中国快递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从“陆地”转向了“空中”,国际空运、快递市场逐步进入旺季,2017年9月,全一快递国际业务再创新高,业务同比增长300%,国际业务加快布局。
 
云端之争日益激烈
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8月发布的全球航空货运定期数据中显示,2017年上半年全球航空货运需求同比增长10.4%,增长率几乎是过去5年年均增长率(3.9%)的3倍。今年上半年也是自2010年全球金融危机触底反弹后,航空货运增势最强的周期。
如此快速增长的航空货运需求,对于整个航空货运市场来说,必然会牵动业务的蓬勃发展,带来无限商机。2017年9月,全一快递国际业务再创新高,业务同比增长300%,在这场“云端之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加快布局海外市场
2016年4月26日,全一快递宣布成立“国际业务中心”,宣布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不断拓展海外业务,加速推进全一快递的国际化战略。随着消费升级及“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全一快递跨境业务不断推进,国际空运、国际快递、全邮宝等产品覆盖全球,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国际空运产品主要布局孟加拉国、印度、马来西亚、欧美等主要城市;国际快递聚焦B2B和B2C客户的跨境贸易,提供货物运输服务(电商专线小包、亚马逊FBA)以及中小客户的全球一般贸易运输服务;以及2017年新推出的“全邮宝”,布局东南亚、南亚、欧美市场。全一快递国际业务在行业的认可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走向“国际化”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內筑体系  协同发展
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以及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用户对跨境物流服务的需求复杂多变,需要迅速响应、灵活处理。基于这些变化,现代物流企业必须快速迭代、协同发展,才能帮助公司的商业伙伴成长,在新形势下取得竞争优势。
全一快递国际业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物流速度和高质量的物流服务是国际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面对业务的喷发,全一快递内部实现国际业务信息急速共享,让全网各节点都能够及时掌握国际业务新动向;陆续召开国际空运、国际快递、邮政小包产品培训交流会,不断开展产品业务知识培训和讲解,提升全一快递全体人员的国际业务实操水平;各部之间积极沟通业务流转,确保货物的转运畅通。
随着电商洗牌全球贸易和零售业,国际快递市场发展仍会保持高速增长。接下来,全一快递结合集团自有航班资源和全区海运业务,大力开发全国空运直客,给客户提供差异化全球国际业务服务。同时,依托国内业务客户优势资源,全面开发国际专线快件、电商专线小包和亚马逊FBA等电商物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全一快递新开发的“全邮宝”,将逐步与全球优质邮政渠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打造更多、更全的全球邮政专线产品。未来,全一快递将在“云端之争“中持续发力,打造海陆空国际业务的发展,在新形势下取得竞争优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