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助力出口大闸蟹空降新加坡 让“中国生鲜“走出国门

发布时间:2017-10-30 15:37:5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吃“蟹“时节来临,当电商还在抢占国内大闸蟹生鲜市场时,顺丰将湖南大通湖大闸蟹运往新加坡,开辟中国生鲜市场”跨国界运输”。
2017年10月26日凌晨20分,搭载湖南大通湖大闸蟹的航班从长沙黄花机场起飞,并于当天清晨抵达新加坡,顺利完成清关手续。
 
  
 
大通湖处于湘中偏北的位置,濒临东洞庭湖,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养育出来的大闸蟹 “肉厚膏腻、滋味鲜美”。通常在包装完好的情况下,大闸蟹可在箱内存活72小时。为了保存大闸蟹的鲜美,在运输前期,顺丰已经准备好了专业的全流程物流配送方案。
顺丰专业包装组给出专业包装运输方案,从大闸蟹出水到装箱,全程把控,确保大闸蟹全程受到的温柔呵护及鲜活口感。
 
  
 
捆绑大闸蟹
 
  
 
顺丰快递小哥对大闸蟹进行打包
除了大闸蟹独有的包装,配送过程中更是采用顺丰独有的全程冷链技术,做到全程温控、信息记录以及调控的可视化。从捕蟹、绑蟹、运输到机场、清关、抵达新加坡的餐桌,用时不到36小时,而且报关手续更是在60分钟内全部完成。
 
  
 
顺丰冷运车运输大闸蟹到机场
此次“大闸蟹”寄递成功,得益于顺丰在国内积累的多年生鲜运输经验,更依托于顺丰在新加坡当地的服务优势和清关能力。早在2010年,顺丰就在新加坡设立了自营网点,覆盖了新加坡(除裕廊岛、乌敏岛外)的全部区域,更针对跨境电商用户,提供时效快速的国际标快、价格优惠的国际特惠和国际重货等服务,在新加坡核心区域都由顺丰小哥进行分拣和派件。
 
  
 
现场检验出口大闸蟹的品质并封箱
“大闸蟹”生鲜出口业务是顺丰速运在新加坡常规业务的基础上,对供应链、电子商务、生鲜业务的创新“初体验”,也是海外国家对生鲜冷运业务的大胆尝试,对于顺丰抢占海外生鲜市场、开拓海外国家的业务领域有积极意义,同时也意味着更多中国特色产品能够搭载顺丰网络,运往世界各地,让更多华人同胞及海外消费者能够品尝舌尖上的中华美食。
 
  
 
大闸蟹到达新加坡,顺丰小哥开始派送
 
  
 
顺丰小哥给狮城小伙伴派送大闸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