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中谷海运与天津港物流发展强强联手

发布时间:2017-11-03 09:59:39 中国水运报

近日,由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中谷海运集团(以下简称“中谷海运集团”)共同注资成立的天津港中谷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中谷海运集团成立于2003年12月,以提供海上集装箱运输服务作为基础,延伸至多种多式联运服务,包括江海联运、水水中转、海陆联运、海铁联运等,并为各大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中谷海运集团运营船舶100余艘,运力超百万吨,2016年在全国各港口的年集装箱吞吐量总和超1100万TEU。据国际权威航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1日,中谷海运集团运力排名全球第21位,在中国内贸集装箱船舶公司中排名第二,在中国非公集装箱船舶公司中排名第一。
 
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港整合港口物流资源、实施产业化经营而构建的全资综合性物流公司,依靠港口资源和政策优势,可为客户提供包括货物装卸、储存分拨、公、铁路运输、国际货运代理、船舶代理、租船订舱、报关报检、多式联运、保税物流、物流金融等多功能、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双方的强强联手不仅为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也将为天津港的发展壮大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