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买卡车送手机送平板?这个双十一不做单身汪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5:43

每逢双十一,到处都掀起了一股“脱单”风潮,只剩几天,还没脱单的卡友们是不是很着急?作为一个卡友,买辆既能赚钱有倍儿舒适的好卡车脱单机率也将大幅度提升。

选什么车好呢?当然要开起来有“面子”用起来有“里子”!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新上市的东风途逸小轻卡,颜值爆表性能无敌价格美丽,最最最重要的是双十一下手既送手机还送平板!手机+平板+车,女神还怕搞不定?

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这颜值爆表性能无敌价格美丽的东风途逸小轻卡,开心入手,这个双十一就脱单。

 

东风途逸线条圆润可爱,线条流畅优雅,酷似MPV的车头造型营造出了惊人的室内空间,内饰风格完全轿车化设计,储物空间丰富,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等配置一应俱全。多种外观漆面颜色可选择,靓丽又时尚。有了它,再也不用害怕女神嫌你土了!

配置也是相当给力的,全新柳机1.5L型汽油发动机,结合5档同步器变速箱,后桥2.5T、3T可选。最大110马力,最大扭矩147N·m,液刹式制动,整车宽度1700mm,灵活小巧的车身更适合在街道中穿梭,2.1米的总高度出入地下停车场也毫无压力。标准N1类车型,进城无忧。有了它,送女神回家再也不怕进不去小巷了!

 

说到价格,那也是相当美丽。途逸逸行版售价41800元,逸动版售价43800元,逸智版售价47800元,逸尊版售价49800元。

更更更惊喜的是,现东风途逸超级预售福利开启中:

双十一当天全款订购东风途逸的用户,将获赠价值4000元的智能手机一部和价值2000元的平板设备一台,仅限双十一当天哦

11月18日前全款订购东风途逸的用户,赠送价值4000元的智能手机一部

11月18日至12月31日全款订购东风途逸的用户,赠送价值2000元的平板设备一台

价格如此美丽还送豪礼,入手东风途逸小轻卡致富路上跑起来,手机平板送女神,这个双十一还怕不脱单?

实实在在的优惠,诚意满满的豪礼。想要脱单的你,为了女神还在等什么呢?叫上三五卡友入手东风途逸一起脱单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