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物流行业风向标 中国最悠久的物流供应链盛会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7-11-10 13:27:0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供应链作为实现供需平衡、刺激消费需求、提高服务质量的工具,它的创新与发展,将成为制造业、流通业应对“新零售”变革的关键。那么在新零售时代下,如何利用数据与技术手段加快供应链的创新变革,打造智慧供应链?如何以供应链为切入口,应对新零售发展?企业如何面对当今世界的剧烈变化,适应新需求、满足越来越精明及挑剔的消费者呢?2017年12月7-8日,由宝供物流集团主办、万联网协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将在厦门隆重举行。届时,超过三百位专家学者、制造流通领域精英将云集美丽鹭岛,共同关注宏观经济与行业发展,新零售时代下的制造业、流通业的供应链变化,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打造智慧供应链发展新格局。
供应链的春天来了。中国物流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更名了。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诞生了。
放眼当今世界,全球国家间竞争与合作的主线,已日益深化为全球供应链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全球供应链能否在全球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已经成为衡量一国全球经济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指标。纵观二十一世纪的企业,供应链也逐渐成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一直以来“重生产轻流通”的模式已经难以为继,流通领域的变革、流通现代化势在必行。随着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的印发,供应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供应链迎来创新与应用发展的新时代,中国产业发展将进入“供应链+”的新阶段。
未来十年,可谓消费者的黄金时代,市场需求的转变和创新科技打破了现实与虚拟间的界限。新模式,新技术层出不穷,特别是“新零售”业态的出现,大幅冲击传统的流通模式,现代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正在急剧改变。全球的流通企业为了解锁商机,纷纷一改以往的商业模式。供应链作为实现供需平衡、刺激消费需求、提高服务质量的工具,它的创新与发展,将成为制造业、流通业应对“新零售”变革的关键。
如何利用数据与技术手段加快供应链的创新变革,打造智慧型供应链?如何以供应链为切入口,应对新零售发展?企业如何面对当今世界的剧烈变化,适应新需求、满足越来越精明及挑剔的消费者呢? 
与此同时,随着“新零售”业态的出现,大幅冲击传统的流通模式,全球的流通企业为了解新商机,纷纷一改以外的商业模式。供应链作为实现供需平衡、刺激消费需求、提高服务质量的工具,它的创新与发展,将成为制造业、流通业应对“新零售”变革的关键。那么在新零售时代下,如何利用数据与技术手段加快供应链的创新变革,打造智慧供应链?如何以供应链为切入口,应对新零售发展?企业如何面对当今世界的剧烈变化,适应新需求、满足越来越精明及挑剔的消费者呢?
2017年12月7-8日,由宝供物流集团主办、万联网协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将会在厦门悦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超过三百位专家学者、制造流通领域精英将云集美丽鹭岛,共同关注宏观经济与行业发展,新零售时代下的制造业、流通业的供应链变化,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打造智慧供应链发展新格局。
聚焦“新零售”时代下 供应链价值创造
作为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专家学者与企业精英思想碰撞的交流盛宴,本届研讨会将以“新零售时代,供应链价值创造”为主题展开研讨,共同探讨如何从物流、供应链的角度管理、变革企业的采购、生产、销售模式,把握中国物流供应链发展的新机遇,从而为供应链上各方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作为国内物流供应链行业首屈一指的高端盛会,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联合利华、玫琳凯、红牛、美孚、强生、资生堂、百雀羚、庄臣、阿克苏诺贝尔、吉利、中石油、亨氏、巴马铂泉、重庆登康、上海江森、梅州佳杰、晟通、腾俊快运、山东金宇、恒安纸业等制造和流通企业的代表,以及来自万联网等媒体代表将会为大家全媒体播报这场中国最悠久的物流盛会。 
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物流供应链盛会 引领物流行业风向标
宝供物流集团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与探索,自1997年开始在业界率先发起并主办“中国物流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
与时俱进,中国物流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今年更名为“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自第一届研讨会的“转变观念,推动现代物流体系的建立”,到第二十届研讨会的“互联网驱动下的供应链创新与价值创造”,再到本届的“新零售时代,供应链价值创造”。二十多年来,每一届研讨会的主题都准确地把握了国内物流发展的脉动,紧紧围绕当时的行业热点设置主题,探讨行业的最新趋势与技术、管理成果的应用,最终为企业在物流与供应链实践中产生的困惑和难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
时至今日,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不仅得到业界越来越广泛地认同和参与,更是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它更是以前瞻性、实践性强等特点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流平台和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物流高级研讨会之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