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IRU首个中国企业会员诞生 运满满大踏步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7-11-17 10:52:00

 

 图片1.png 

2017年11月8日至10日,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会员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本次会上,运满满和全球其他国家的11个机构正式当选为国际道路运输联盟新会员,运满满成为中国唯一企业会员,也是全球首家互联网平台会员。

图片2.png 

IRU作为唯一代表国际道路运输行业利益的国际组织,其会员遍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新一届领导团队来自10个不同国家。今年5月北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运满满总裁苗天冶与IRU主席Labrot先生在京会晤,苗天冶向Labrot拉布罗特主席介绍了国内“互联网+物流”业态的发展和运满满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运满满加入IRU的积极意愿。经过对企业资质和影响力的严格审查,运满满最终获准加入IRU,成为继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之后,IRU在中国的又一家会员单位。

图片3.png 

据悉,2018年11月,运满满将参加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办的IRU世界大会,与全球行业专家和企业领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道路运输业的机遇和挑战,推动国际道路运输行业朝着平等公正、合作共赢方向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