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产业创新联盟广州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1 10:11:21 中国交通新闻网

11月20日,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产业创新联盟在广东省广州市正式成立。这是全国互联网交通运输产业中唯一的产业联盟,将致力于在互联网交通运输领域,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努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提高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企业创新、区域创新、产业创新服务。
 
目前,该联盟共有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报社、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等50多家成员单位。
 
当日,2017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产业创新大会暨金溢杯“互联网+交通运输”行业增效升级创新大赛复赛在广州正式启动。初选晋级的57个项目将在20日至21日进行角逐,争夺总决赛10强席位。该项比赛是2017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之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