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石化智团参观考察友邦安达

发布时间:2017-11-24 09:20:4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共同推进危化品物流四方平台建设事宜
 
11月14日,上午,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物联危化品分会会长 张国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 调度运输处 处长 李熙、辽宁同益集团  副总裁王滨,带领中物联副会长单位智囊团,参观考察辽宁友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邦安达),并对于共同建设石化物流四方平台建设事宜作出了充分的讨论与工作规划。
友邦安达CEO于添、友邦安达CMO谷洁瑜、友邦安达CPO吕睿韬、友邦安达CTO李豪对于平台的建设及如何运用智能大数据加速物流对于危化品产业的发展推动运力池的建立,提升运维和管理效力服务品质方面给到了充分的说明,并认为运维和技术的结合,以及顶层平台的建设框架是帮助行业信息化变革的重点。
友邦安达公司坐落于人才、信息、资本的汇聚地上海市陆家嘴。主要团队成员来自于,滴滴、阿里巴巴、B2B独角兽企业及危化品传统企业,是跨界融合年轻有创新精神的团队。被评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平台理事单位;与上海市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合作校外创新基地。用智能车机减少并记录行驶不安全行为,并进行大数据分析运算。为行业企业、政府提示:运输过程中,由于车辆信息差和行驶人员疲劳驾驶导致的安全隐患;危险发生过程的行车和驾驶员行为记录,以及当时的车辆情况;运用大数据和AI分析,帮助用户提前预知危险情况,对于危险高发行为和环境因素作出运营及管理决策;未来发展金融服务,更好的帮助产业优质企业的发展。响应国务院政策,加速推进智慧物流的进程。为两客一危的安全行驶提供安全有效的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